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23 February 2010♥

今天下午和我老婆♥Vien Darling出街看戏..
PERCY JACKSON AND THE LIGHTNING THIEF是我们看的戏..

蛮好看哦..







♥她发生些不开心的事..
老婆,无论发生什么事,我永远都在你身边哦..
你要加油,坚强起来!
你可以的♥♥

♥半夜Bubu很突然的来载我去喝茶了..
Alex,Bubu,Cyrus,Cyrus朋友和我一直聊了很多东西..
♥Baby,我会听你的话的,我会尽我能力去相信他,好好的珍惜他的..=DD
现在终于回家了..

♥我的dear胃又痛了..
每次都喝酒吸烟吃辣的东西,胃不到痛才假..
生气咯..
Dear,请你好好照顾身体,好吗?
Please..♥

P/S♥卫兰永远是我的最爱歌手,天天都听她歌不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