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26 February 2010♥

♥昨天去了,亲爱的Bubu家过夜..
因为我们要一起过去MidValley traning ROC skincare..
在她家,我们一直谈天,让她丢下了Alex..
哈哈..
下午traning完后,我们逛街了..
我花了RM200,而且还是不知不觉用了RM200..TT



一见钟情的Miss Selfridge的项链和耳环♥



MNG背心♥




Charles&Keith高跟鞋♥
真的很喜欢,哈哈,但是很高..


晚上我,Vien,阿良,林峰他们就去了Opera,目的是让我老婆开心..
怎知道她还是不开心,一直伪装着,我们也不让她哭出来..
但是却是我和她很久没有那么疯狂的夜晚了..
加油,老婆..
我们全部都支持你哦,陪伴着你走出情伤..
加油♥♥


今晚我家有新年晚宴,特别的热闹..


今晚dear来载我回去了,很开心也..
我又可以见到dear了..
他更期待看见我..
哈哈..
I Love You,My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