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回来Update了

♥好久没上来更新了..
我回来咯..
哈哈..



♥我的先生,哈哈..
和他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开心很幸福,他从不会让我不开心,辛苦之中..
他很很疼爱我,很爱护我..
有时候会向他发脾气,但是她也很有耐性的哄回我..
有时候我无理取闹,他也会忍让我..
哈哈..
因为我就是那么固执和野蛮了..
原谅我是这样的女生..
很开心能和他一起,和他在一起我真的真的很幸福快乐..

Desmond Moo,my life cant without you..
I Love You♥
♥My Dear Desmond Moo♥



♥她是我小学不是很熟的同学,到中学关系慢慢变到很好的老婆..
8年的感情,没任何的改变,彼此的感情谁也代替不了..
只要和她出去,无所不谈,疯狂到底..
她是我永远挚爱的老婆..
我希望永远幸福快乐=DD
♥Vien Darling


♥我真的很开心认识了她,她教会了我很多事,她永远是最好的宝贝=D
♥Jun Ng


♥我亲爱的,我们无所不谈..她是个直话直说的女生,我很欣赏她的性格..
认识到你,是我的荣幸..
♥Bubu


♥我不会忘了她,她在我心目中永远都是好朋友..虽然不经常联络了,可是我们一起工作,玩乐的日子,永远都会在脑海中..
希望她幸福快乐..
♥Winny


♥我最亲爱的姐妹们,从不认识到变成同居的朋友,再变成家里的姐妹..
当时的我在外面住也会有一班很窝心的姐妹,一起经历了种种的喜怒哀乐,至今感情不变..
♥大姐-Aliz,二姐-Suki,小妹-小步


♥在我人生中没有认识错的好朋友,短短的一段时间,我已当成她们是我的很要好的朋友..
由不熟悉的同事变成的好朋友,2010年来认识到最关心我的好朋友..
真的很开心和你们一起工作的日子,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Vicky Ling & Kate


♥有什么困难都一定会帮我的哥哥,他真的很好人,很疼我这妹妹..
我很开心又一个这么好的哥哥,他是我一辈子的哥哥..
我希望他很快就找到他的幸福..
♥Frankie


♥认识了几年.大家从啦啦变到现在..
看见她,我就很开心,哈哈..
她的架势无人代替,性格特别..
她真的教会我很多人生的道理,谢谢她让我醒过来..
♥Momoko


♥不开心就一定找宝贝了,每次没好事就烦着她了..
但是她从不介意,一直的安慰,鼓励我,一直陪着我走过一段又一段的情伤..
我希望她有个很美满幸福的生活..谢谢你宝贝..
♥Jessic


♥以前总是一班到处去玩,在家乡共聚的宝贝们..
很怀念我们一大班一起聚会的时候,无所不谈..
以后的日子,我们还要出来聚会哦..
♥Mun Mun,Zi Qi & Yuky


♥说真的要好的男性朋友没几个,他是我最要好的男性朋友之一了..
他很不同,和我很谈得来,没有话题是我们不谈了..
♥Cyr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