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谢谢妈咪






♥真的要谢谢我妈妈送那么多的结婚礼物给我和我先生,我真的很开心..

妈妈从美国寄了一条钻石项链和一对戒指给我们,买了个LV包包和Sony TX1给我,买了gucci钱包和Ted Baked腰带给我先生..
真的花了不少的钱..
妈咪之前到现在都很好,要什么有什么,如今我要离开家里了,我真的不舍得,但是坚强的意念永远留在我心中..

真的很谢谢妈咪..
我家人永远都是我的避风港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是我即将要修炼成仙的一句名句,希望我一路好走,上帝保佑♥

♥男人请好好保护,爱惜你的女人,帮你生孩子的女人是需要很大的勇气与毅力..

生孩子不是生蛋,一切的痛苦,男人用不会尝试到,从怀孕十月这段时间,已是最大的挑战,面临更大的挑战就是,身为妈妈的无论如何都要把自己孩子生出来,致使是快要面临死神的时候..
女人不爱男人,是不会放弃一切,然后去坚持生孩子出来..
男人或许会觉得女人很烦,女人很难搞,女人很小气,女人很爱乱想,女人怀疑心很重...
男人,请试想想,假如一个女人不爱你,她会酱对你吗?
她需要放弃一切做她不愿意,一直需要默默忍耐做的事吗?

全世界的人说妈妈永是最伟大的..
妈妈们,你们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