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A Best moment

16-04-2010(Friday)

♥一个很有意义的日子,一个很开心难忘的日子..
我们家的Phoenix 21岁生日派对♥
这次是我第一次和他庆祝生日,也是第一次带我宝宝见大家,哈哈XD
从我小妹妹到我结婚生孩子,他都在看着..
他很疼我宝宝哦,以后我宝宝也会很爱他哦..
哈哈XD
生日快乐,亲爱的干爹=D

最近都一直和zen wen他们出来,谢谢他们一直陪我,其实真的很开心很轻松..
最近我没有发恶梦了,整个人开心了许多..
我觉得我的忧郁复原了吧?
希望26号的复诊会是个好消息带给大家..

我要买相机了..
要把和朋友一起的快乐时光记录下来,这是我最珍贵的回忆,最珍贵的友谊,最开心的时刻..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我很珍惜每一时每一刻,以后的日子,或许我没有他们的陪伴,但是心比心的友谊精神永远都在,谢谢他们那么的疼,关心我和宝宝..

人是不是要走到某个阶段,才会珍惜这一切呢?
所以我会像以前那样开朗的面对一切,为了宝宝,再多的问题我都要忍受..
每次都提醒自己,电话荧幕也放着的一段话
''请你把所以的独立,勇敢,坚持的毅力出来面对这一切,张慧雯为了宝宝,忍受掉一切的委屈,不愿,伤心吧♥加油♥上帝保佑我和宝宝''
以后我知道我朋友不会第一时间陪伴着我,以后的路比以前不一样,不简单了,所以我要更勇敢地走下去,他们虽然不能想以前那样第一时间保护我,安慰我,但是我还是记得他们是在支持我,关心我,疼爱我..
=]

谢谢上天让认识到了解我的一班好知己♥

1 comment:

  1. 加油哦
    有什麼不開心記得說出來
    we're always here for 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