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9星期的小宝贝


♥有件事一直瞒着,只有医生和我知道..
医生一直都帮我保密一切关于我的隐式..

但如今检查到我的乖宝宝意志力很强,他渐渐长大了,我也放心了..
之前我有忧郁症,但是不算严重,我还会打电话给医生,和他谈诉,他一直指引我怎么做,我最近才慢慢恢复过来..其实真的要谢谢朋友陪我出去,唱歌,谈天,喝茶,我才没那么压力..
之前有想过要用药物来治疗我的忧郁症,医生不支持,怕影响胎儿,希望我能靠自己意志力努力治疗..
现在处于初期的忧郁症了,一切算安全..
只要不要那么压力,多和朋友谈笑,就会慢慢康复了..

之前拍婚纱照,我超劳过度,承受不到压力,有点晕眩,上厕所的时候,导致了我见红,出血..
我并没有告诉任何人,因为我害怕,而且那天发生了一些事,我只敢和医生说..
起初真的很怕见红了,失去了我宝宝..
如今医生劝我尽量不要拍婚纱照了,怕出事,但是我希望我撑得下去,我不想给人讲..

这一切我也是复诊了,证实一切都无事了..
我才放下一点点的心头,告诉了我老公和家人..
之前一个人也不懂这些事的发生,不是我不愿说出来,发生了那么事,我不想枝外生枝或者博同情,所以我靠我自己的意志力去征服一切,或许我不是最强的,但是我却努力勇敢一个人面对一切..

现在说出一切是因为,我开始放下大石了..
也不想把一切隐瞒着,我不想忧郁症再找回我..

♥看见我9星期的小宝宝了嘛?
他正在长大发育了哦,有头有脚了哦..
看到这一切,我真的很欣慰,很开心..
谢谢宝宝一直的支持,我爱你...♥

3 comments:

  1. 你宝宝的照片很清楚呢!哈哈,很可爱 =)
    但是还是要小心哦~出血是很大件事的,一定要跟老公和家人商量。
    尽量想开心的事,这样忧郁症才不会找上你呀~~
    宝宝很乖哦,会陪妈咪一起度过一切。
    不要让自己将疲劳,应该多休息。
    而且,你真得很勇敢!你宝宝会以你为荣哦 =)

    ReplyDelete
  2. 加油咯,准妈妈!!!宝宝一定很爱你...加油!!!^^

    ReplyDelete
  3. 加油! 宝宝一定会很可爱..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