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14-04-2010


♥我上来更新了..
其实每次很想写自己的心情日记,但是怕,怕我写出的感受,会让人误会,别人责怪..
但是部落格是唯一能释放我情绪的地方,我也不会顾及任何人,因为这是我的地盘,没有人有资格批评我..
我会经常来更新..

说真的,了解我如今心情的人真的没几个,除非是过来人..
为了宝宝,我开始慢慢接受一切,面对一切的委屈,批评,责怪,不愿,伤心,我不会再表露出来,我不想让人觉得我博同情,我选择了笑笑面对,或许我有时候会忍不住,我会自己一个人默默地哭泣,但是哭了后,我的路还是要走,我依旧笑笑面对..因为我很努力学习走我的路..

我依然压抑着自己的心情,有时候我会很想哭,我试过选择压抑着,但是肚子里的宝宝会让我肚子痛一下,妈妈的心情和感受,我知道我宝宝都会感受到,所以我经常想好的东西,不想让宝宝担心..
我宝宝好可爱哦,有时我逼自己睡觉,他不想我一直逼自己睡,令我肚子一直痛,直到我打消了逼自己睡的念头,找书看,上下网,肚子才不痛了..

真的很神奇..
我有时候会想到底是不是我心里作用啊,哈哈,原来不是,书上都有描述的..
所以我宝宝很了解我,关心我,很会为妈妈想..
所以有时哭泣,我都摸着我肚子,和宝宝道歉,说妈妈没用,又哭泣了..
但他并没有怎样,当我哭完了,他就要吃东西了,真的可爱..

以前经常埋怨没人了解我,现在的我想通了,自己是最了解自己的人,他们不了解我,没关系,我依然很感谢他们那份关心..
现在有一些朋友和宝宝的了解,我的心情真的放松了很多...

谢谢..
谢谢宝宝和二姐的了解,陪着我过了一关又一关...

书上描述过,宝宝在妈妈肚子里,十个月里,妈妈在想什么,宝宝都会感受到,理解到,肚子里宝宝也会尝试安慰妈妈,关心妈妈..
肚子宝宝成熟过妈妈,他会在肚子里做些动作逗妈妈开心,安慰妈妈..
宝宝的思维是联系着妈妈的,说肚子的宝宝没有那么多的本事,其实他是妈妈最了解的人...

我爱你,我的小宝宝♥
是你让我勇敢面对以后,是在我伤心时,第一时间给予我安慰,一直陪伴着我♥

*朋友们,我的婚礼照常举行,没有取消了哦...
有如何疑问可以询问我哦..

6 comments:

  1. 要加油哦,好好照顾身体,宝宝才会健康。
    宝宝好疼妈咪,妈咪也不要让宝宝伤心哦。。。

    ReplyDelete
  2. 照顾好自己哦,宝宝是你唯一能坚持下去的理由^^,加油

    ReplyDelete
  3. 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是看到你的部落个,真的觉得你很坚强~
    或许全世界都不会了解你,但在你肚子里的那个宝宝,一定会时常给予你鼓励和安慰。。
    雨过总会天晴~等宝宝来到这个世上后,你就会感受到,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加油~^^

    ReplyDelete
  4. Add oil yea! Is good to heard that ur wedding is continue! =)

    ReplyDelete
  5. ganbateh...心情开朗对宝宝成长会很好!!!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