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沉默的凌晨


♥我要天亮6点才可以睡了,家里没床睡,加上我先生突然来我家过夜...
他睡着在我床了..我没有床睡了..
算吧,是我叫他睡的,我没有怨什么..
我也不忍心我爸爸腰骨每次都痛.还要他睡沙发,然后让床给我..
现在才3点,还有3个小时要熬,等我弟弟起床上学,我就能去他房间睡了,嘻嘻..
有点累了,但是算了吧,这一点的累不算什么,以后的累更加倍吧,所以我要忍耐一切...

现在的路的决定,不想以前那样如愿以偿,或许不愿意的,我也得学习去笑笑说'我所谓啊,我愿意的'..
一切的不开心,只能埋在心里,然后再慢慢的消化掉..
我爱沉默,因为我不会表达..
但是我知道我肚子的宝宝会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所以我也尽量去笑笑面对一切..
有些心事很想和朋友说,但是说真的,见到他们,我都会忘记的,尽情的和他们说笑..
有些哭泣,也很想有朋友来安慰,但是我没那么做,我很怕我朋友会不知所措,弄到他们担心,无助,只想趁这段我还能和他们相聚的一个月里,留下开心坚强的我在亲爱的朋友心里..

以后的路,我会面临更多东西,我也做好心理准备了..
以后我不可能在一边打blog一边哭泣,我却只能一个人默默地哭泣..
面对不了解我的人,此刻的我学会不会再埋怨不会再生气,我学会了接受了,最后默默地承受,靠自己的毅力去面对..
我需要一个成熟的思想来面对,那么以后我就不会发脾气,生气,而伤害他人..
现实生活的我,可以假装,可以伪装自己开心,无忧无虑的,但是内心的世界,我伪装不了,它表露了我一切的伤心难过,而最后我忍不住了,就默默一个人哭泣...

但是我不能怨任何事物人物,这是我的选择,但是我知道哭泣后,路我也一样会坚强的走..
哭泣只是想让我舒服些,就好像现在酱,对着blog,对着电脑哭,再写下此时此刻的心情..

朋友..请原谅我,答应了你们,我会加油坚强,不再轻易地哭泣..此刻我失信了..请原谅我...
我压抑了太久,见到你们时,我也很想哭,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这么做,我不能让你们担心,原谅我的自私,我只想保留着以前那么开朗的Kinky在你们心中..
因为我也很关心你们,很疼爱你们..

此刻我突然我累了,我把情绪给放出去了,我默默低头哭泣了..
太多话哏在喉咙了,但是最近朋友带来美好的回忆会使我从新微笑回,因为我并没有失去你们..

Phoenix,Zen Wen,Suki我想起你们,谢谢你们

我希望你们是开心度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