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结婚篇之姐妹篇




29-05-2010,是我和我先生的结婚大日子。。
哈哈。。
趁着还是到我的结婚日子,有几次约了全部的姐妹们出来聚会,没想到大家那么快就混熟了。。
哈哈。。

这次玩兄弟的材料有准备到

第1关是,兄弟那么的累了,所以姐妹们准备了5杯carlsberg+一粒生鸡蛋。。
第2关是,把两颗心心相印贴满满的钱它。。
第3关是,甜酸苦辣,甜的是一包的糖的糖水(由我来熬制),酸的是鲜lemon和桔子汁(由Elin,Michelle,Zui Yuen来熬制),苦的是新鲜的小苦瓜汁(由Elin来熬制),辣的是wasabi+饼干(由Zui Yuen,Michelle,Elin来熬制)
第4关是第四关是开门利思,RM1314
第5关是宣读爱的宣言(由Liz,Karen,Vien制作,设计)



♥姐妹们,整晚都没睡。。
真的是辛苦你们了。。



♥谢谢Vicky Ling和Kate,在我出嫁的前一晚放工了还来我家送这套指甲给我。。
谢谢你们的礼物。。。


♥兄弟,姐妹们,辛苦你们了哦。。
XD

4 comments:

  1. hey hey ... congratulation to u again .... ( but i duno how to read ur posting cos i duno chinese lehh ... =.=

    ReplyDelete
  2. 接下来的就是期待宝宝的到来咯...加油吧...

    ReplyDelete
  3. 说真滴
    虽然不认识尼
    可是却很羡慕尼现在能拥有滴一切
    那是真滴很幸福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