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云顶2天1夜&Jogoya姐妹兄弟聚会

♥12-06-2010
Family Day@Genting 2天1夜

出发前,遇见了彩虹♥XD



到了云顶后,真的蛮冷的。。
就去了餐厅吃晚饭啦♥
可惜先生的妹妹要在KL搬家,和我们来不到。。







大家的照片♥

家婆&老爷XD
我们♥

Raymond

Alvin

Kakak

吃饱饱了,老人家就去赌场了。。
而我们就回房间去了。。

Maxims Genting♥







凌晨一班朋友全部上来喝酒看球。。
大概4点多,他们就回KL去了。。




♥13-06-2010
起床吃了早餐,就check out了。。
我和我先生去KL了。。



♥KL
去了saloon洗头,因为酒店的洗头水,弄到我头皮超痒,给我捉到流血了TT

过后先去了Low Yat买电话送给我们家星期一生日的Alvin。。
过后就在那里去探望了哥哥,然后在meet cooldy,elin了。。

♥KL&Jogoya



Cooldy&Desmond

Desmond&Kinky@Hui Wen&Elin

Kinky@Hui Wen & Cooldy

♥我们=)


♥开动了。。
超多爆笑的场面,我们家的Michelle真的什么都做得出,什么都谈,聊八卦,谈球经。。
一个愉快的饭局XD




我家的Michelle♥

我家的Vannessa♥

我家的Yissa♥

我家的Elin♥






吃完了后,大家就各自去Pavilion诳街。。
Elin陪我诳街买东西。。
看见好多婴儿用品,好想买哦。。
一直吵我先生XD

♥宝宝,妈妈以后一定买很好很可爱的婴儿用品给你哦。。
爸爸也答应了XD
宝宝,daddy,妈咪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