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My Girls

♥30-04-2010
♥妞妞来金河来载我,感动..
还带我去hulu langat吃饱饱..哈哈..

宝贝妞妞


vivian和我没有化妆>< 真抱歉

♥01-05-2010
Vien Draling,Elin Tan,Zui Yuen,Bubu@Luyi
哈哈..
姐妹们聚会了,八卦,八人家的东西,说人坏话,说自己先生的坏话,什么都说,停不了口XD



♥过后带了我家的Zui Yuen去剪头发了...
很伤心的是,我们遇到liza,liza不认得我,因为我没化妆,她还得sms问,那是我没有TT



♥Sing K..
我们迟大到了..
令我家的Phoenix生气了..
哈哈XD




♥yam cha去了..
老地方..
来了一段真心话大冒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