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真的不再一样




♥今天和朋友去了Quattro..
谢谢朋友们都那么照顾我,什么都以我为重..
我会想要去的原因,并不是我爱玩,是因为想把事情看开点,找回自己的我...

原来比我想象中还要差,我不但找不回,以前的我,原来真的消失了..
以前和朋友开心的时候,终是很开心的,但是我却静静坐在一旁的看着他们,眼泪也掉了..
也有开心的,毕竟我爱看见朋友的微笑,开心的笑,他们的笑也会让我心情好起来..
经管音乐再大,我也不在状况里,一直静静的坐着,放空自己,想东西..

一直劝自己别想那么多,但是是控制不到的..
现在眼前的问题才那么小问题,以后更大的问题,我试问着自己,'你能吗?'
我也不懂..以后的事,没人会懂..

永远都对自己说看开一切,原谅一切,当我自己安慰自己时,自己骗自己是,一直在大家面前伪装一切的时候,我觉得我还能的..
但是说真的,当独自面对自己时,一个人的时候,脆弱的一面此总会表露出来..一直大哭?

因为宝宝,我学习逞强一切,学习不哭,学习开朗..
但是我能力毕竟有限,我也会觉得幸苦..
但是我还是会很努力,很努力走我的路..

朋友丫!请原谅我的伪装..
因为不想你们都为了我难过,你们是拿来疼的,或是你们需要我帮忙时,我是出来帮你们的..
不在你们面前表现软弱的一面,是希望在你们的心目中,脑海里的我,像以前那个的印象好的我,开朗38的我,而不是每次都哭花脸的我哦...

哈哈..
竟然又再次哭着静静的写完这文章..羞死了=)
但是我还是喜欢表露出自己这一面在我部落格里~

黄小琥 - 没那麽简单


没那麽简单 就能找到 聊得来的伴
尤其是在 看过了那麽多的背叛
总是不安 只好强悍
谁谋杀了我的浪漫

没那麽简单 就能去爱 别的全不看
变得实际 也许好也许坏各一半
不爱孤单 一久也习惯
不用担心谁 也不用被谁管

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别人说的话 随便听一听 自己做决定
不想拥有太多情绪
一杯红酒配电影
在周末晚上 关上了手机 舒服窝在沙发里

相爱没有那麽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麽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着迷
什麽都不懂的年纪
曾经最掏心 所以最开心 曾经

没那麽简单 就能去爱 别的全不看
变得实际 也许好也许坏各一半
不爱孤单 一久也习惯
不用担心谁 也不用被谁管

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别人说的话 随便听一听 自己做决定
不想拥有太多情绪
一杯红酒配电影
在周末晚上 关上了手机 舒服窝在沙发里

相爱没有那麽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麽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着迷
什麽都不懂的年纪
曾经最掏心 所以最开心 曾经

相爱没有那麽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麽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着迷
什麽都不懂的年纪
曾经最掏心 所以最开心 曾经

想念最伤心 但却最动心 的记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