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 Suki Kiew

你说你会一直扶持我,鼓励我,不会强逼我做任何决定,只想要我自己静静地乖乖的想清楚,直到我想清楚后,你依然支持我,你有一套你的鼓励我的方法,是因为我们曾住过一起,一起相处过..
你不会对我失望,不会责怪我,也不会把我的事情心情让别人知道..
就因为我不想做出任何回应,宁愿让自己给人误会责怪..你都一直都在保护我,不让我让人家欺负,全世界的人在责怪我时,你并没有责怪我,只是一直默默地支持我,和我谈谈别的事情,让我不压力,你知道我一压力是什么也决定不到,反而更会把一切事情想歪...
当我开心幸福时,你是不会出现的,我知道你会一直替我开心..
当我伤心有困难时,你却是第一个跳出来保护我,支持我..
二姐以前你有告诉过我这句话,我很记得..
在你最软弱的时候,你身边的朋友的真面目是会呈现出来的,到最后你才会知道朋友好的,了解你的,支持你,保护你,是没几个..
谢谢二姐的保护与了解,让我振作了勇敢面对这问题也认真的决定一切..
女人一个坚强是很难,只要姐妹心连心的支持与鼓励,就慢慢的会坚强起来..
二姐你说你不在我身边保护我了,但是你的心永远在我身边陪伴着,无论发生什么事,你也会一直保护我..
谢谢你,二姐..
原来以前到现在的感觉还是没有改变,二姐原来最后是让我能坚强起来的人..
二姐,你自己也是要保重,你面对的问题比我还多还严重,三妹也会一直支持你,保护你
Suki Kiew

1 comment:

  1. 真正关心你的,都不会油头滑嘴。
    朋友亲人也一样~
    我也多么希望我的朋友可以和你一样,
    知道身边人对他的好。
    但是他还没成熟,永远只觉得我是坏人!
    而真正想害他的,他就觉得是好人~
    感觉很灰心~放弃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