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我是bubu=D

好紧张,好紧张,
哎........

第一次来到Kinky的部落胡闹==
哎~有没有人会了解我的心情呢?

我和kinky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是,我们要分开了,
我们要分手了??唉,对咯~

很快很快,他就会有自己的新生活,
然后,我们就会分割两地,然后,然后......

哎,本来的我们,是很好的,一起床,就会一起出门,
不是我男朋友载,就是搭车,就算我不会搭车,也会为了她学~
我不开心的时候,他都不会丢下我一个,
虽然她答应了男朋友不去夜店,但是因为我不开心,还是陪我去了。
他很宠我哦!!!!

哎,讲再多也没有用,还是要分手=(
但是,我会合起双手,为你祈祷哦~
加油了我的babe,加油,看到你的坚强我都要哭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我会去探望你的=)你也要来探望我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