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为宝宝而活

没有人能理解我,有一位她是能理解我,她叫紫薇。。
她是2个孩子的辣妈。。
谢谢她那么的理解我,在我伤心难过时,都是她在告诉我做得一切都要为了宝宝。。

我会靠自己的独立,勇敢和坚强把宝宝给生出来。。
我只为宝宝而活,所以我现在做的一切只为了宝宝。。
无论现在生活几痛苦,难过,伤心,我都会了宝宝而着想。。
就因为酱的生活,所以我今天开始把全部的独立,勇敢和坚强都放完出来面对现在的生活,我就开始改变我自己,几部愿意都要愿意,几不开心都要开心。。
为了宝宝,我不惜把我一切都放在宝宝身上。。

上天请让我可爱的小乐,健健康康的来到这世界上吧。。

7 comments:

  1. 你真的很坚强=)
    加油=)

    ReplyDelete
  2. to~baby d mummy

    support u always ~

    for~sei tb akie ~

    ReplyDelete
  3. 不見那么久,一看你的部落格就看到你要當媽媽了。。。呵呵。。。
    我很欣賞你。。。很負責任的。。。。
    能夠那么勇敢的吧孩子帶來這個世界上。。。
    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得到尤其在你這個年齡。。。
    有了寶寶就要好好照顧身體吧。。別混夜店了。。。
    保重~^^

    ReplyDelete
  4. 你想清楚了吗?这条路真的很难走的。。。
    不过,你做一切的决定我都支持你。
    做人要成熟了,
    为自己的行为所负责任。

    前途,未来,生活。。。

    也许我很扫兴,可是请想好好吧。。。
    我爱你。保重~

    ReplyDelete
  5. 你要加油噢=]
    有很多人都很支持你!
    希望你幸福咯^^

    ReplyDelete
  6. 不是每個人都有權力留下自己的孩子..
    希望你有個健康的寶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