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人生中最大的安慰♥

最近发了些梦,是恶梦呢?还是甜蜜的梦?
哈哈..我也搞不懂..
梦见和自己老公租间小小的房子,属于我们一家3口的生活,并没有人打扰这生活..
这梦真的很开心很轻松..
那个女人不想结婚后,都有属于一个自己的屋子,自己的私生活..

但是往往一醒了,就流泪伤心..
有时候在想,以后嫁过去后,所谓的醒目是要几醒目呢?
会觉得压力,也会伤心..

但是以后的东西一切顺其自然吧,乖乖的,沉默一切,不要搞多多事,多多意见那就好了..
坚持着宝宝是一生中最大的安慰,最大的鼓励,那就会更坚强下去了..
以后醒来,并不是之前自己在KL的生活,并没有自己的爸爸在了,并没有爸爸每次问,要吃什么啊?要喝什么汤啊?怎么啦,不舒服吗?要看医生或喝些温水吗?这菜不喜欢吃,吃不下就别吃了,等下打包别的让你吃...
以后真的不再听到这些话了,要自己乖乖独立了,什么都要自己做,即使是自己想要的,喜欢的,也要乖乖的忍着..


但是说真的以后一觉醒来,看见自己老公和宝宝,这是我人生最大最大的安慰与开心了♥

♥3个月又1星期的的宝宝,你好吗?妈妈一直都很需要你的支持,谢谢你让我成长,谢谢你让我更坚强,我爱你,我最亲爱的宝宝=)♥

到最后也是流着泪打完这文章,我真没用><

3 comments:

  1. 当作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吧
    你可以的=))

    ReplyDelete
  2. 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是我觉得你好坚强。要好好努力下去,坚持到底,我想看见可爱的宝宝 ! 加油哦!

    ReplyDelete